-AAA-

你瞅啥

【超蝙】五次孔克南把超人的话头拐回了高考,一次他没有(2)

@-AAA-


分级:PG-13

 

配对:Superman/Batman

 

摘要:孔克南即将高考,超人在通话中为他加油。

 

字数:暂(至二更)2284

 

发布时间:2016/6/8 (二更)


前篇戳:(1)







“咳…我们刚刚讲到哪里了?”一阵短暂的沉默后超人问。

 

“你考SAT时很憧憬大都会的学校。”孔克南不想追究。

 

“喔,是的,大都会。”超人听上去回到了状态,“我那时对大学生活十分向往,所以在高中时我特别认真地学习——你知道我是从堪萨斯来的,对吧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孔克南简略地回答。

 

“好吧,我的意思的,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我的高中确实不怎么样。那儿的同学们不怎么努力学习……我是说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,就是少了点上进心。”超人在那端挠了挠头道。

 

“所以那时我的成绩算是全校排的上名次的。”,他接着说,“尤其是数学,没错,数学。虽然现在忘得差不多了,但在当时可着实让我风光了一阵子。我的几何学得非常棒。很多学生都在那时问我几何题,不少人都会在课间带着点吃的来,不过我都不太喜欢(你觉得鸡肉味的土豆饼会好吃吗,他嘟囔道,不过孔克南没听清)。好吧,我得承认我高中时有暗恋的女孩子,而她也会来问我题——那种感觉棒极了,我记得她第一次来问我的时候我差点飞了起来。”

 

“哇。”孔克南假装自己很崇拜的样子。

 

“后来,你知道吗。”没有得到更多夸奖的超人好像也不怎么介意,“她很早就嫁人了,嫁给了一个高中时经常在操场上唱摇滚的鸡窝头,现在是个农场主,就在我家对面。”

 

他开始沉浸在自己的故事里,情绪显而易见,“一个鸡窝头!”他突然大声说,“还每天和一大群人一起在操场上大声地唱他自创的所谓“黑石摇滚”,巨难听!要知道我那时不太能控制自己的超级听力,所以每天他唱的时候我都是最受罪的那个——而他居然凭借这个泡到了妹子!”

 

他的声音振聋发聩,而孔克南感到一丝福至心灵:他欣喜地发现自己听懂了鸡窝头这个词。

 

“喔,超人,别激动......那些都过去了。”孔克南觉得现在自己才是安慰鼓劲的那个,“我很同情你的遭遇,我和你那时有些同样的感觉,没有一个对象真的会很…尴尬。”他寻找了半天这个词,最后放弃了斟酌。

 

沉默的小妖精今晚第二次降临了,不过为时不长,过了几秒超人就再次打破了它。

 

“喔天哪抱歉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说起这些。”超人快速地说,无视了他的后一句话,“真的超级抱歉,我今天晚上大概有点迷糊。我想我刚刚又跑题了是吗。”

 

“是的,但没关系。”孔克南大度地表示。

 

“喔……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,孔。”超人懊恼的声音传来,“我们继续说数学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彼端的高中生善解人意地答复。

 

 

-TBC-



【我要去复习期末考试了......暑假见。】

评论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-AAA- | Powered by LOFTER